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婚尚盛典为新人提供高端定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婚尚盛典为新人提供高端定制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第四届婚尚盛典现场

从仪式简洁的古罗马婚姻到庄严大气的汉室婚礼,从西方的唯美婚礼到东方的传统婚礼......缤纷的色彩、梦幻的布幔、唯美的场景、精美的点缀将汉唐的古韵经典和罗马骑士精神的忠贞表现的淋漓尽致。

近日,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携手新新娘婚礼策划、贵阳凯思策划有限公司、萝亚婚礼策划有限公司、佳偶天成婚礼顾问公司、大事婚礼-小事咖啡、浪漫纪•婚礼策划及多家知名婚纱及摄影高端品牌等贵阳市六家顶尖的婚礼策划团队共同打造贵阳首次“婚礼穿越”秀,并在活动第一天吸引近400人参观。

据了解,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本次举办的婚尚盛典,不仅为新人们提供婚宴餐饮服务和专业的婚礼策划服务,还为新人们准备了精致新娘彩妆服务、奢华婚纱礼服、明星婚礼主持、专业时尚婚礼跟拍等一站式服务,为新人们解开关于婚礼的难题,并凸显高端婚礼私人定制服务的优势。并在活动现场为宾客提供该酒店的全年婚宴最低折扣及多种服务婚庆优惠。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一直以来就不断推陈出新,将艺术融入对奢华的理解,将优雅与高贵演绎在酒店中的每一个元素中。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酒店将整合全国最优的婚礼资源持续举办更优质的婚博会。”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餐饮总监吴艳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他们的创意让每一对新人留下美好的记忆。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