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谭丽霞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八妇女节”前夕,全国妇联公布了一系列表彰决定,表彰在各条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女性。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谭丽霞女士荣获 “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她的工作思路和实践经验,对于全行业推进互联网创新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面对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海尔集团早在2005年就开始探索“人单合一双赢模式”,并于2012年正式进入“网络化战略”阶段。2014年海尔集团全面推行“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管理模式创新,向“平台化企业生态圈”转型。在谭丽霞担任首席财务官的六年时间里,海尔集团实现了35%利润复合增长率,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两倍;营运资金周转天数达到-10天,而行业平均水平是30天左右。自1992年加入海尔集团以来,谭丽霞女士凭借卓越的工作成绩,曾多次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全国杰出创业女性,亚洲品牌十大杰出女性等荣誉。

在全面推行“平台化企业生态圈”互联网转型的2014年,海尔集团实现全球营业额实现2007亿元,同比增长11%;利润同比增长39%,利润增幅是收入增幅的3倍;线上交易额实现548亿元,同比增长2391%。根据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2014年全球大型家电数据显示,海尔第六次蝉联大型家电品牌零售量全球第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