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尔入口思维开花结果U+智慧生活duang起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海尔U+智慧平台媒体交互体验会了解到,“U+智慧生活”将于31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金厅正式推出。这也回应了之前微博大V纷纷爆料U+智慧生活平台要发新品的传闻。

即将发布的U+智慧生活是基于U+平台的首个APP集成用户入口,用户可以通过此APP一站式接入智能家居,体验智能家居,与海尔U+来次亲密接触。而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与微软在智能家居与人工智能领域已经达成合作,作为首个引入人工智能的智能家居平台,微软小冰将正式入驻U+智慧生活APP。小冰所具有的自然人机交互与用户情感联系也将赋予海尔U+ App以全新的意义,让智能家居从简单的命令控制迈入人性化互动的家居2.0时代。

作为海尔U+智慧生活最惹人注目的功能之一,微软小冰在海尔U+智慧生活APP中瞬间成了另一个”家庭成员“。通过小冰用户可以和家电直接对话,当天空气质量恶化时,空气净化器会通过U+智慧生活APP中的小冰将主动发出预警,建议你开启净化,你只需自然的回答“可以“,净化器便开始工作了;用户也可以在你下班的途中,通过APP中的小冰问一下家里温度,如果冷的话,可以让小冰为你打开空调。U+智慧生活也是你的“私人医生”,为你的健康服务,例如,当你使用血压计测量血压时,如果血压不正常,则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医生。

据了解,“互联互通”也是U+智慧生活的一个特点,U+智慧生活一边互联了“蓝信康”的血压计,一边互联了“春雨医生”的在线医生服务,是一款真正的融合了硬件、软件和服务的APP,实现了不同厂商不同行业的互联互通。

此外,U+智慧生活也打破了行业的产品单一、操作繁琐的现状,实现了从单品到生态圈的行业发展。目前海尔U+已实现智慧空气、智慧美食、智慧安防等七大生态圈来承接用户不同的生活需求,为用户提供服务。

而作为U+智慧生活APP依靠的U+智慧生活平台,也是国内第一个面向智慧生活领域的开放平台,现在已成为了最成熟、最广泛的智慧生活平台,软件、硬件、服务、运营商、平台、用户、开发者等资源均可接入。

U+智慧生活的发布、智慧生态圈的体验无疑成了本次媒体交互体验会的大热点,有媒体表示U+智慧生活推出标志着U+上下游生态圈日趋成熟,并借助产品实现资源与服务的落地,为用户提供整合的智能家居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U+智慧生活、智慧生态圈的发布将打破智能家居行业尴尬的僵局,将智能家居 加快行业统一标准统的伐,使得智能家居行业进入一个新的蓝海,这也会使海尔U+平台在智能家居行业的引领地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