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克志:落实“四个全面” 办好贵州事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赵克志:落实“四个全面” 办好贵州事情

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回答记者提问。(张丽 摄)

“绝不明哲保身,不负责任。”在36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团组开放活动上,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贵州将坚决落实四个全面,办好贵州事情。

赵克志说,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方略与时俱进的新方式,是指导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四个全面’既有目标,也有举措。”

赵克志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三大战略举措。“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也相得益彰。

赵克志:落实“四个全面” 办好贵州事情

香港大公报记者现场提问。(张丽 摄)

“落实‘四个全面’,办好贵州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领导干部。”赵克志说,贵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统一到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判断上,统一到中央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手段上。坚决不要有明哲保身、不负责任的态度。在反腐上坚持无禁区、全覆盖,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的势头,营造“不敢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就像总理在报告中提出的一样,无论是发生在领导身上,还是群众身上,都必须严惩。”

“去年我们省立案上升了33.3%,老百姓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提高了26.2%。”赵克志说,我们相信,只要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好落实,就一定能够进一步优化贵州的从政环境和发展环境,把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决策部署落实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