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05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日上午,大同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大会暨法治大讲堂举行。会议表彰了妇女工作先进典型,并举办了普法宣传讲座。

市委副书记刘国庆到会并讲话。

2014年,大同市各级妇联组织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展巾帼之志,成梦想之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会议对德孝文化示范村、孝亲敬老女孝星、传承美德贤妻良母、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妇女之家典型示范点进行了表彰。

刘国庆在讲话中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共筑中国梦中展现风采;要立足本职岗位,在促进富民强市中建功立业;要增强法治观念,在推进依法治市中贡献力量;要弘扬中华美德,在维护社会和谐中发挥作用;要提升能力素质,在致力自身建设中创造精彩人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加快“六大发展”、促进富民强市的征程中贡献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妇联组织各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关心和重视妇女人才培养,为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表彰结束后,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明舜教授为参会各界妇女作了主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下的男女平等”的法治讲座。(丰曼)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