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多个城市村镇单位受全国文明城市表彰

西藏日报巴典曲扎 2015-03-03 17:3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拉萨3月2日讯(记者 巴典曲扎) 2月28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我区1个城市、11个村镇、34个单位榜上有名,另有4个城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据悉,我区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分别为:全国文明城市:拉萨市(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全国地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日喀则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拉萨市堆龙德庆县、山南地区乃东县、林芝地区林芝县。全国文明村镇(11个):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当雄县羊八井镇、亚东县帕里镇、拉孜县锡钦乡锡钦村、乃东县昌珠镇、桑日县桑日镇、波密县扎木镇巴琼村、八宿县白玛镇、芒康县纳西民族乡、嘉黎县阿扎镇4村、日土县日土镇日土村。全国文明单位(34个):人行拉萨中心支行(机关)、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拉萨海关(机关)、区气象服务中心、西藏大学理学院、西藏优格仓企业、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本部)、西藏自治区财政厅(机关)、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堆龙德庆县人民法院、当雄县中学、拉萨师专、日喀则市气象局、桑珠孜区人民检察院、日喀则市人民医院、日喀则市财政局、山南地区质监局、扎囊县折木居委会、中共隆子县委政法委、波密县气象局、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林芝分公司、林芝地区第二小学、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昌都分公司、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昌都市交通局、中国农业银行昌都分行、昌都市藏医院、那曲地区气象局、

中国电信双湖县电信局、改则县卫生服务中心、阿里地区国家税务局、普兰县公安局、农行日土县支行、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务系统)。

《决定》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城市(区)、村镇、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坚持不懈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过程中,探索新做法、创造新载体、形成新经验,以实际行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进一步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城乡基层落细落小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当好领头雁,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