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机场撞人事件死亡人数升至9人 90后女司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日15时32分,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发生交通事故,90后女司机驾奔驰小轿车失控撞向护栏周边人群。截至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9人,其中5人当场死亡。含肇事司机在内的4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2人受伤。

深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3月2日凌晨2:22分通报初步调查结果。经查,3月1日下午,肇事司机杨某晰驾驶一辆奔驰小轿车(车牌号粤B-A 495Q )与男友吴某鸿一同前往机场乘飞机。15时32分,当车辆行至机场高架桥离港平台转弯处时突然失控,冲向右侧护栏继续行驶,撞向在护栏边的人员。

据吴某鸿反映,杨某晰驾驶车辆行至该转弯处时,因后方车辆连续鸣笛,造成她高度紧张,不慎失控撞向右侧护栏,并贴着护栏又行驶了一段距离,撞上路边人群。

深圳交警消息,红色奔驰肇事车初次登记日期为2012年7月16日,无交通违法记录。女性司机杨某晰,24岁,重庆人,取得驾照3年。

得悉事故发生后,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广东省长朱小丹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者,切实做好善后工作。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赶赴事故现场,并到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人员、死伤者家属,要求调配全市医疗资源,对在事故中受伤的群众进行全力救治,最大限度减少伤亡,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全市安全管理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女司机 人数升 事件死亡 深圳机场 护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