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进一步放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7日,国家财政网发布调整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公告,公布为完善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将于2015年3月20日起,进一步放宽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

公告指出,为适应商品贸易经营业态的快速发展变化,进一步发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以下简称离岛免税政策)的效应,支持海南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财政部经商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质检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并报国务院批准,决定调整完善离岛免税政策部分内容。

根据公布的调整的离岛免税政策,调整内容包括增加免税品种类以及放宽热销商品单次购买数量限制。

增加的免税种类包括:零售包装的婴儿配方奶粉、咖啡、参制品、谷物食品、保健食品、蜂王浆制剂、橄榄油、尿不湿、陶瓷制品、玻璃制品、家用空气净化器、家用小五金、钟、转换插头、表带表链、眼镜片眼镜框、家用医疗器械等共计17种消费品纳入离岛免税商品范围。

购物数量方面,放宽香水、化妆品、手表、服装服饰、小皮件等10种热销商品的单次购物数量限制。其中,首饰每人每次购买数量由原来的5件调整为6件,手表由原来的4件提高到6件,香水由5件调整为8件,化妆品由8件调整为12件,笔由原来的5件调整到6件,服装服饰由5件调整为6件。调整后的小皮件为6件,糖果12件,体育用品6件,玩具(含童车)6件,其余免税商品每人每次购买数量未做调整。

调整后的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将于2015年3月20日起正式执行。

2011年4月20日起,离岛免税政策在海南三亚试点实施,2012年10月24日,财政部对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进行调整,2012年11月1日离岛免税政策在海南正式实施。目前,海南免税购物限额8000元。在海南海口、三亚各设一家离岛免税店开展免税商品销售业务。(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