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台杰瑞集团奖励优秀员工77辆轿车 总金额超1200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烟台杰瑞集团奖励优秀员工77辆轿车 总金额超1200万

近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奖励优秀员工57辆进口轿车的新闻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然而杰瑞员工的惊喜还远没有结束。记者最新获悉,杰瑞集团董事长将在现有57辆奖车基础上,再个人出资购买20辆轿车,进一步奖励为杰瑞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

至此,今年杰瑞“金钥匙奖”的奖车总数已达到77辆,奖励车辆总额超过1200万人民币。

据杰瑞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金钥匙”奖授车仪式结束后,在杰瑞集团的年会现场,杰瑞集团董事长孙伟杰先生有感于一大批优秀员工的先进事迹和执着的奋斗精神,当场宣布将自行出资再购买20辆轿车追加奖励,奖励对象依旧是为杰瑞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这一决定引发了年会现场5000余名员工、家属的阵阵欢呼。

据悉,早在2008年杰瑞集团即设立“金钥匙奖”,该奖通过奖励轿车的方式感谢、激励为企业发展而努力奋斗、在不同岗位绩效突出的优秀员工,该奖项没有岗位限制,只要入职年满两年的杰瑞员工均有机会获得“金钥匙”轿车激励。

今年是杰瑞集团连续7年向优秀员工发放该项奖励,奖车总数已累计达到297辆,总价值4200多万元人民币。

杰瑞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气田钻采设备、油井服务设备、完井设备、天然气输送设备、天然气液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

该集团自主研发制造的压裂成套设备、系列固井设备、连续油管作业设备、液氮泵送设备、智能排管系统等产品已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国内外知名油公司、油服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姚人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