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浓雾锁椰城 秀英港停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早晨的海口浓雾笼罩,影响海口美兰机场进出港航班以及海口码头进出岛车辆。

来自海口海事局消息,由于琼州海峡海上大雾,海口海事局决定从2月17日早7点10分,海口秀英港全面停航,海口秀英港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方便过海旅客,港口已经将在港区的车辆和旅客先进行装船,等天气条件达到通航标准即可出发。截止到早上8点钟,港区内大车10辆左右小车20辆左右。

粤海铁今天并未受影响,将按照原计划执行班次。

此外,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获悉,受大雾影响,海口美兰机场能见度最低时仅有100米,截止上午9时,50余个出港航班受影响延误。进港航班方面,4个航班备降,5个航班返航。

据海南省气象部门预测, 2月18日,东北部地区早晚有雾的状况还将持续。(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口 秀英港 停港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