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宁热带兰花绽放迎春节黄金周游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万宁热带兰花绽放迎春节黄金周游客

万宁兴隆热带花园里,盛开的一朵朵文心兰花如翩翩起舞的美丽少女 曾玉清摄影

万宁热带兰花绽放迎春节黄金周游客

在万宁兴隆热带花园里,盛开的兰花吸引游客拍照留念 曾玉清摄影

2015年春节临近,万宁兴隆热带花园里,兰花缤纷绽放,千亩兰花静静的等待着游客的观赏。

据了解,羊年春节假日期间,万宁市各大旅游景区景点、酒店等将推出东南亚歌舞表演、手工巧克力制作、香水制作、赏千亩兰花、东山祈福、冲浪篝火晚会、兴隆绿道骑行、旅游购物优惠、客房餐饮娱乐优惠套餐、特色旅游线路产品等多项春节旅游产品。

游客凭门票能在园区咖啡厅享受九折优惠。“海南第一山”东山岭推出散客凭门票抽奖活动,获奖游客可获悬挂心愿牌祈福。

山上祈福,山下赏花。东山岭脚下的万宁永范花海自去年开放以来,融合了田园风光、羊栏咖啡、绿道骑行、农家乐的千亩花海吸引了数万名游客从四面八方前来,漫步花海观赏留念,享受田园生活。

此外,到日月湾游玩的自驾游客人,凭车辆行驶证或当地身份证购票,可享受南海渔村文化旅游区的半票优惠。

大年初三晚上,万宁市旅游局将联合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和日月湾沙滩俱乐部开展春节绿道休闲骑行和日月湾篝火晚会宣传体验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当天08:30至11:30,兴隆绿道休闲骑游活动将在兴隆国家绿道开展;19:00至20:30,日月湾冲浪俱乐部沙滩上进行篝火晚会。届时,骑行活动、观看冲浪比赛、沙滩篝火、音乐、东南亚风情歌舞表演、万宁旅游有奖问答互动等将贯穿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大美万宁。

据万宁市旅游局局长陈宏远介绍,为迎接2015年春节黄金周的到来,万宁市1月份联合各部门执法检查了52家旅游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服务质量、氛围营造、规范经营等方面,要求旅游企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优质服务意识,并对存在问题的18家旅游接待企业分别发出了整改通知书,限期在春节前整改完成。如安全旅游方面有,严厉打击非法海上旅游活动和禁止擅自下海游泳,全市109公里海岸线树立了20多个警示牌,同时加强在兴隆区和边海边区24小时无间隙的全方位巡查;对东山岭缆车和景区电瓶车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维修保养;公布了各部门的举报投诉电话,方便游客公众及时举报旅游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且保证快速处理公众举报。

改善旅游交通配套设施,智能化交通畅游万宁。据了解,万宁市在兴隆开通4条智能旅游公交专线,候车亭及车上免费WiFi全覆盖,并免费向游客推送当地旅游景区、住宿饮食等信息。4条专线包括是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专线、兴隆绿道专线和2条区内穿梭专线,票价2元,22个站点的候车亭极富东南亚建筑风格,贯穿了50家酒店、6个景区、6个大型购物场所。公交专线春节期间延长线路至神州半岛、石梅湾。

万宁市委常委王如龙表示,万宁旅游春节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在交通、安全、特色旅游线路产品等下足了功夫,可以满足国内外游客来万宁自驾游,真正让游客在万宁吃得安心,住得放心,玩得开心。(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万宁 热带 春节 黄金周 旅游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