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两大展馆助兴羊年春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春节的日渐临近,不少市民除了忙着置办年货喜迎羊年之外,还打算带上家人感受正月里浓浓的文化氛围。记者日前从市博物馆和中国雕塑博物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迎客安排。

据了解,市博物馆开馆以来吸引了近18万参观者。春节期间,该馆除夕、初一、初五(2月18日、19日、23日)闭馆。同时,根据馆内人流量分析测算,最大日接待量为5000人。为保护文物、设施及游客安全,该馆核定每日参观人数为上午2000人,下午3000人。工作人员提醒,市博物馆每天上午9∶00开馆,下午16∶00起停止入场,17∶00闭馆,市民可错峰参观。入场时凭有效证件到指定窗口领取门票,严禁使用闪光灯和三角架拍摄,严禁在展厅内饮食。

中国雕塑博物馆位于大同市北城墙,是国内仅有的集雕塑艺术品展览、收藏、研究于一体的专题博物馆。1月7日该馆设备完善升级后重新开放,馆内又添新藏品,增设了纯银雕塑艺术品展位。春节期间,该馆除夕、初一、初五(2月18日、19日、23日)闭馆,其他时间正常开放,参观者凭身份证登记入内,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内。(记者 张诗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大同 展馆 羊年 春节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