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9届四川年货节落幕 成交额达41.7亿元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5-02-16 21:02: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5日,为期半个月的第十九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新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年货节到场消费者及专业观众达163万人次,交易总金额达41.7亿元,其中现场成交16.2亿元,协议金额25.5亿元。

本次年货节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47个国家和地区组织的2100余家企业、近20万种商品参加展会。展会期间,共开展了节庆活动12场,主题日活动12场。

年货节共有460多家境外企业和国内从事进口商品的贸易企业,带来近5000种境外商品和全球进口商品参展。其中,“一带一路”的国家参展明显增多,特别是沿着海上和陆上丝绸之路的参展国家达20余个;“自贸区”和人民币直接交易的参展国家明显增加;与我国建立自由贸易协议关系的东盟10国企业参展十分踊跃。

值得一提的是,参展的四川企业达953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46%,参展商品近8万余种。成都、德阳、乐山、自贡、巴中、内江、泸州等地组团前来,年货节期间,“四川造”现场成交额达7.2亿元。

此外,此次年货节还开展了线上线下互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商旅食会”(商贸、旅游、美食、展会)交融、打造四川品牌促销等多种创新举措。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