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举行游艺活动迎接藏历新年

中国西藏网苏文彦 2015-02-16 14:09: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举行游艺活动迎接藏历新年

图为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的学僧们在猜字谜。摄影:苏文彦

中国西藏网讯在藏历木羊新年和农历羊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5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举办迎新春游艺庆祝活动,全校师生和教职员工共百余人喜迎藏历新年和春节。

在新春游艺庆祝活动上,学员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特长分别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既有竞争激烈的拔河、乒乓球、篮球等体育比赛,也有掷飞镖、猜字谜、套圈、蒙眼敲锣等趣味游艺项目。激烈有趣的比赛和丰富精彩的游戏使整场游艺活动掌声不断、笑声不止,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的年味儿,也使这些远离家乡求学的僧人们提前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举行游艺活动迎接藏历新年

图为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的学僧们在参加篮球比赛。摄影:陈卫国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鱼在现场挥毫为师生写下春联和祝愿,“佛缘”“国泰民安”“江山如画”等满载着僧人们对新年的祝福与展望:祝人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新年扎西德勒,祈愿祖国安定、世界和平。

此外,今年学院首次举办了藏文书法比赛,三十多位学员展示了自己的楷体或草体书法作品。通过评比,最终有8幅作品获奖,白玛曲批、洛萨旦培等僧人分别获得藏文楷体和草体的书法奖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