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非法买卖枪支潜逃两年 为回家过年投案自首

春城晚报崔敏 2015-02-16 13:58: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日,潜逃两年后的网上在逃人员仇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昌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家住昌宁县翁堵镇立桂村的仇某,今年38岁,2012年9月13日,因涉嫌非法买卖枪支被昌宁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在侦查过程中,仇某为逃避刑事处罚而潜逃。仇某潜逃后,到山西省太原市打工。仇某在打工期间因患血管瘤住院治疗。因打工处的老板为其垫付了医药费,仇某出院后便一直用打工工资偿还老板所垫付的医药费。

在仇某潜逃后,昌宁县公安局遂将其列入上网追逃对象。两年来,办案民警多次对其家属进行规劝,阐明法律政策,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仇某在潜逃期间,由于负案在逃心理压力大,家属亲人亦不断地做其思想工作,仇某对自己当时潜逃的做法悔恨不已。在春节来临回家过年时,决定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记者崔敏 通讯员 段晓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仇某 投案自首 非法买卖 枪支 昌宁县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