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各大公园活动精彩纷呈 春城鲜花绽放迎新春

云南日报浦美玲 王淑娟 2015-02-16 13:58: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观公园

花香四溢醉游人

2月8日至28日,大观公园将举办2015春城灯会、新春郁金香花展、风铃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据了解,培育的12万株各色郁金香与园内时尚灯组巧妙结合,在公园主入口游路及近华浦中心区展出。公园近华浦区还将举办“茶颜醉色”赏瓷品茗新年同享会活动。

昆明动物园

春节遇上樱花节

早春二月,昆明动物园数千株樱花竞相绽放。第十六届樱花节将于2月19日至3月31日在昆明动物园举行。活动期间,昆明动物园将举行动物萌宠一起来、动物饲喂体验元宵灯谜、体验牧场挤牛奶等活动。此外,在“樱花书屋”公益活动区,只要将家中不需要的书籍送到现场,主办方将把书籍全数捐给山区的孩子。

金殿名胜区

茶花盛开迎春来

伴随第九届中国茶花博览会盛事脚步的到来,金殿第27届山茶花展也盛放而来。春节期间,金殿公园还会继续推出重头大戏——金殿初九庙会,将开展观赏摸福好运带回家、《杨门女将:出征》《梅山降妖》等滇剧展演、非遗传统技艺展等活动。

黑龙潭公园

“龙潭庙会”不错过

为了发扬中国的传统庙会民俗文化,恢复300多年历史的龙潭庙会,继去年之后,今年黑龙潭公园又将在春节期间继续推出 “龙潭庙会”,时间从2月19日至3月5日。

西华公园

种花赏花乐无边

西华公园于2月11日至2月25日,将举办“第二届昆明迎春花市暨西华公园第四届元宵花展”活动,公园推出了DIY花卉乐园活动,让孩子和家长都参与其中,在游戏中陶冶情操,获取园艺知识。

郊野公园

梅花怒放喜迎宾

郊野玉案民间民俗文化庙会将于2月19日至2月28日在郊野公园举行。活动内容包括:第六届昆明“美人梅”花展、民间民俗歌舞文化表演、祈福游园会等。市民还可以置身昆明最大、最贴近自然的户外休闲烧烤部落自助烧烤。

昙华寺公园

国色天香牡丹开

2月13日至3月20日,昆明市昙华公园将举办2015年“国色天香”第四届昙华寺牡丹花展暨花潮会,推出9大色系28个品种近3000盆牡丹,为市民带来最美的视觉盛宴。(记者浦美玲 王淑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昆明动物园 龙潭庙会 西华公园 花展 绽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