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爱青工 南航新疆举办2015年青年新春联谊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关爱青工 南航新疆举办2015年青年新春联谊会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相约南航 放飞梦想”2015年青年新春联谊会。(冯明远 摄)

关爱青工 南航新疆举办2015年青年新春联谊会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相约南航 放飞梦想”2015年青年新春联谊会。(王宇翔 摄)

关爱青工 南航新疆举办2015年青年新春联谊会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相约南航 放飞梦想”2015年青年新春联谊会。(王宇翔 摄)

2月13是农历小年,新春第一场雪花就悄然而至,洁白的街道和远处飘渺的候机楼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增添了几许浪漫和欢乐,南航新疆分公司“相约南航放飞梦想”2015年新春青年联谊会拉开了帷幕。

傍晚1900,来自南航新疆地面服务保障部、货运部、市场部等一线单位的90余名青年员工冒着大雪纷纷来到位于员工食堂二楼的联谊会现场,大红色的背景墙、五彩斑斓的装饰彩条、员工自拍的拜年视频、欢乐的乐曲,充满着欢快、喜悦的节日氛围。

参加青年联谊会的员工大多都是90后家在外地的单身青年,由于工作性质,过年期间他们无法与家人团聚。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新春联谊会的形式为青年提供相互认识和交流的机会,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和南航“大家庭”的温暖。

一走进现场,员工们就纷纷表示,感受到家的味道,过年了!看到青年员工们喜气洋洋、热情如火,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有感而发,在新春祝词中,他鼓励青年员工们要向老一辈的民航人学习能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以企为家、扎根边疆、勤奋工作,为南航新疆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领导亲切的致辞和问候,使青年员工们也不再拘谨,纷纷上台展示才艺、亮出绝活,极具感染力的货运部男生吉他弹唱组合激情演唱了《奔跑》、新疆民航实业公司青年表演的温婉优美的民族舞蹈《红梅赞》、运行指挥部签派员们风趣幽默的三句半《2014,我们赚了!》以及市场销售部青年员工富有激情、热辣的集体舞《爱火烧》等节目,一遍遍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来自地面服务保障部和财务部的两位诙谐幽默的主持人,带动大家上场参与“桃花朵朵开”和“你比划、我来猜”等团队游戏,“在一起,在一起……”,一对刚刚相识的男女青年羞涩的将手拉在一起走下场去……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2014年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李亚琦感慨地说:“出了大学校门,我这还是第一次和同事们一起过年呢,真是比在家里过年还要热闹的多啊。”

联谊会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游戏外,新疆分公司团委特别策划拍摄了家人祝福视频,“我和你爸爸都很好,别老惦记我们,我们能照顾好自己。你因为倒班不能回家过年,我们都能理解,咱不能总想着自己的小家,要照顾好大家,让更多的人能顺顺利利回家过年!”当地面服务保障部员工肖婷婷意外地看到自己的父亲母亲出现在画面中,她和小伙伴们的眼圈红了,面对主持人的采访,她坚定地说,“爸爸妈妈放心把,我会努力工作,好好赚钱,等忙完了春运就回去看你们。”

“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最后,青年联谊会在神曲《小苹果》的欢快乐曲中,所有人不约而同地走到大厅中央跳起了最流行的广场舞。应景的歌词预示着羊年是个好年头,南航新疆分公司的青年员工们人更齐、心更暖。(通讯员 贺雯璟 韩俊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