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充18岁女孩为男友 利用工作便利监守自盗6万

四川新闻网邓成满 2015-02-16 11:05: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让自己和男友过上“不差钱”的生活,18岁女子李某不惜铤而走险,利用自己在超市担任收银员的职务之便,多次将贼手伸向超市收银机。2月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高坪公安分局获悉,因涉嫌盗窃,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察同志,我们超市内现金被盗,请求你们帮忙破案。”今年2月初的一天,在高坪区东观镇一超市担任主管的刘某前往东观派出所报案,称超市在核对账目时发现有大额现金被盗。接到报案后,东观派出所立即到超市进行调查。在民警调查情况时,18岁的超市收银员李某在回答民警提问时吞吞吐吐,表情极不自然。于是民警将李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并调取李某在超市工作期间的视频监控进行查看。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李某在担任超市收银员期间,利用其工作上的便利,多次盗取超市收银台现金的事实。最后,李某承认:自己新交到一个男朋友,由于两人生活浪费导致经济拮据,为了让自己和男友过上“不差钱”的生活,李某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在超市实施盗窃,并将盗窃所得的6万余元全部用于自己和男友的吃喝玩乐。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李某 男友 利用职务之便 民警 女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