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运第12天去北京华东华南 截止18日前票额充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是春运第12天,记者从贵阳火车站获悉,贵阳车站当天发送旅客6.5万人次,旅客人流量将达到节前最高峰。截至2月14日,累计发送旅客60.44万人,其中直通发送21.02万人,管内发送39.43万人。贵阳北站截至2月14日,累计发送旅客18653人,其中直通发送12344人;管内发送6309人。

2月14日,贵阳车站售票5.36万张,其中车站窗口及自动售票机售出4.37万张,联网代售点售出0.99万张,电话订票1165张。截至2月14日,累计售票54.62万张。贵阳北站累计售票2万张。

各方向列车情况,2月18日前,北京方向图定列车票额充足。华东、华南、昆明、西安方向的票额充足。贵广动车:节前动车票额较为充裕。成都方向图定列车K9463次、T8898次节前票额较为紧张,已基本售完。重庆方向始发列车K9518次票额紧张,2月17日以内的仅有少量余票,加开重庆方向列车K9516次票额充足。管内短途列车六盘水,遵义、织金方向的剩余票额较为充裕。

昨日是春运第12天,贵阳火车站当天发送旅客6.5万人次,迎来节前客流最高峰。另据了解,18日前,北京方向图定列车票额充足。华东、华南、昆明、西安方向的票额充足。贵广节前动车票额也较为充裕。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春运 发送旅客 列车 方向图 贵阳北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