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路过交警大声喊道:警察,蹲下 吓得小偷忙蹲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下班时间,在遵义市一公交车站前,两名小偷正在偷一位等车人的手机。民警发现后大喊一声:“警察,蹲下!”吓得两人迅速蹲在地上,其中一人被抓获。此时,等车人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已经被偷了。

昨天,记者从遵义市交警支队红花岗交警大队四中队了解到,昨天下午,刚下班的遵义市红花岗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走路回家途中,路过遵义市中华路毛主席故居公交车站牌处时,发现一名戴眼镜男子将手伸到身前一名黄衣女孩的上衣包里,迅速扒窃出一台蓝色手机,立即转移给身后的另一名男子。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大声喊道:警察,蹲下。两男子没想到会遇到警察的“突然袭击”,吓得立即蹲在地上,随后民警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搜出了该手机。而此时该女孩还未发现自己的手机被盗。

两名男子发现只有一名警察时,赶紧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控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昨天下午,在遵义市一公交车站前,两名小偷正在偷一位等车人的手机。红花岗交警大队四中队一名下班回家的民警发现后大喊一声:“警察,蹲下!”吓得两人迅速蹲在地上。两名男子发现只有一名警察时,赶紧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将其中一名男子控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商报记者-曾瑶)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交警大队 警察 男子 交警支队 小偷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