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南明区地下电缆线断裂 铁路东站片区停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从2月14日晚上10点开始,贵阳市南明区铁路东站片区大面积停电,一直持续到昨晚8点尚未来电,这可急坏了东站片区的居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停电?

据东站片区一姓李的居民说,14日,他和女友在东站菜场一家餐馆宵夜,晚上10点,餐馆突然停电,开始老板还以为是跳闸,结果检查一切正常,随后,他外出观察发现,东站片区大面积停电,许多居民家中一片漆黑。“开始我以为顶多停一晚上,结果15日还是没来电。”

昨晚7点,记者在东站看见,东站货场大门口、铁路货场及部分居民家仍没有来电,为了照明,有的居民买来蜡烛、有的打开手电筒,有的干脆在朋友或者亲戚家暂住。经过多方联系,昨晚记者打听到了该片区供电的归属单位是成都铁路局贵阳供电段,贵阳供电段调度的一名女值班工作人员说,14日晚上接到东站停电的消息后,他们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处理,当晚没有查找到故障。15日工作人员继续查找,最后查明了停电原因,原来是埋在东站货场门口路段的电缆线断裂,需将地面挖开处理,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抢修。截至昨晚8点记者发稿时,该片区仍未来电。

从2月14日晚上10点开始,贵阳市南明区铁路东站片区大面积停电,一直持续到昨晚8点尚未来电,这可急坏了东站片区的居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停电?15日,工作人员查明了停电原因,原来是埋在东站货场门口路段的电缆线断裂,需将地面挖开处理,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抢修。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东站 片区 南明区 停电原因 铁路货场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