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液氨首次实现出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日前,经贵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由贵州某企业生产的一批重500吨、货值167.5万元人民币的液氨顺利输往越南,这是贵州产液氨首次实现出口。

液氨属于危险化学品,有剧毒性且易燃易爆,具有腐蚀皮肤和危害环境等多种物理性危险危害。为保证此次液氨出口安全,提高通关效率,贵州检验检疫局做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关于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检验监管有关问题的公告》和相关标准要求,确保贵州产液氨顺利实现首次出口。

贵州检验检疫局特派工作人员到生产企业做了前期的调研准备,就企业的出口前置条件做了充分的帮扶指导,同时严把液氨压力容器、取样容器、运输槽车罐等包装容器货证核查关,加强与省危险化学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锅炉压力检验所的沟通协调,构建严密完整的“安全网”,确保产品生产、流转、储运各个环节“零泄漏”。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液氨 贵州 安全网 危险化学品 检验检疫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