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观澜湖推出“捞红包”活动迎新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5日,随着2015春节的临近,海南各景区纷纷推出各项活动吸引游客。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从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海口观澜湖推出体验矿温泉获机会参与“新春捞红包”活动。

据介绍,届时,在海口观澜湖矿温泉会所设有红包池,红包内容有现金、温泉体验券、豪华住房体验券,还有神秘大奖。

据了解,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在2月19日至3月5日期间推出“迎新春泡温泉,合家欢乐过大年”8.5折优惠购温泉年卡、凭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门票联或者到电影公社售票处领取温泉优惠券即可以98元/位泡火山岩矿温泉亚洲区及大洋洲区优惠活动。

除此以外,在新春活动期间温泉区还举办猜灯谜、寻宝赢礼品、温泉池里捞红包等有奖创意互动游戏。(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