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客质量检查员凯文·桑切斯荣获世界职业技能大赛航空维修类金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空客质量检查员凯文·桑切斯荣获世界职业技能大赛航空维修类金奖

图为空中客车公司的质量检查员凯文·桑切斯。

2015128日至31日,在法国举行的第43届世界职业技能大赛上,来自空中客车公司的质量检查员凯文·桑切斯从850名来自50多个不同职业的青年才俊中脱颖而出,凭借出色表现,荣获“航空维修”领域比赛金牌。世界技能大赛是一项旨在推广专业技能培训的竞赛,参赛者必须完成包括电气布线、机械构造、质量控制、拆解和重新组装航空部件等在内的六项测试。

       23岁的凯文·桑切斯如今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客家族最新成员A350XWB宽体飞机总装线上工作。在此之前,桑切斯先后取得了认证授权专家(CAP)职业培训证书和图卢兹空客Lycée学院机身系统力学学士学位,在空客的半工半读项目中取得高级技术证书(BTS)后,桑切斯获得聘用,在空客A320总装线上工作。随后他在20149月担任A350XWB项目质量检查员

面对嘉奖,桑切斯依旧保持着谦虚的态度,他强调预先做好准备的重要性:“通过定期练习和空客Lycée学院老师的帮助,我才能够不断地学习和掌握新技能。同时,我的一些个人经历,比如在橄榄球队的严格训练,令我在身体和心理方面都做好了充足准备。”专注,耐心,抗压,严谨和缜密这些优良品质都是桑切斯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空中客车集团及空中客车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巴利(Thierry Baril)评价桑切斯时说:“对于桑切斯的成功我们感到非常骄傲。空客公司和我们的合作伙伴需要像他这样的年轻人才,因为青年人才在航空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对于我们的行业发展十分重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桑切斯从空客Lycée学院学员成长为如今空客的质量检查员。对于那些希望参与设计、制造当今最高效飞机的青年才俊来说,桑切斯是他们学习的楷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