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亚航空订购25架空客A321neo飞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意向书(LOI),订购25架空客A321neo飞机作为其机队现代化进程的一部分。

韩亚航空此次新订购的A321neo飞机将搭载180个座位,采用两级客舱布局,将被用来执飞从韩国到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区域航线以及一些特定的韩国国内航线。韩亚航空将在晚些时候公布这些飞机的发动机选择方案。

目前韩亚航空和其低成本子公司釜山航空公司都运营着A320系列飞机机队,随着A321neo未来逐步加入其现有机队,A321neo将成为两家公司单通道飞机机队的主力机型。

截至目前,韩亚航空公司共运营着33架空客单通道飞机,15A330-300宽体飞机,以及2架双层的A380客机。除了此次新订购的A321neo以外,韩亚航空还在此前为其远程航线运营订购了另外4A380客机和30架空客最新的A350XWB宽体飞机。釜山航空也在其国内和区域航线上运营着9A320系列飞机。

空客A320系列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A321是该系列的最大家族成员。空客目前已经向全球400家客户和用户售出了超过11500A320系列飞机,交付6400多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