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全省将加大力度帮扶困难群众 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

四川日报刘星 2015-02-15 11:2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省领导在成都金牛区慰问贫困残疾人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省长曲木史哈率省、成都市残联负责人来到成都市金牛区西华街道金牛社区慰问部分贫困残疾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手中。“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接过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钟书兰的丈夫感激地说。钟书兰患有帕金森综合征,长期卧床需要丈夫照顾,要靠政府救济生活。目前,夫妻两人每月可享受政府优惠政策包括940元低保金、100元残疾人专项补助、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50元。此外,政府为他们免费购买了城乡医疗保险和大病医疗保险。

曲木史哈表示,困难群众是党和政府服务的重要对象,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政府会加大力度拿出更多资金来支持困难群众的发展。下一步全省将加大力度解决残疾人的就业问题,党政机关领导将带头对口帮扶残疾人就业;将尽可能提高最低补贴的标准,提高大家的生活水平;加强残疾人康复设施建设。(记者 刘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