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视春晚进行第五次彩排 节目数量从38减至36

中国新闻网高凯 2015-02-15 09:2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羊年央视春晚14日进行第五次彩排,节目量由上一场的38个调整为36个。对于外界热传的由鹿晗、吴亦凡等偶像明星参演的歌曲串烧节目被弃,春晚节目组方面并未正面回应。

尽管16日还将有直播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但因为备播带也将同步录制,届时将几乎不再有调整机会,14日进行的这次彩排事实上已经是央视羊年春晚的最后调整。

虽然有部分港台演员仍未能来到彩排现场,但今天的彩排在各方面应该都与除夕晚上与观众见面的“正版”差异无多。

央视羊年春晚在时间上将控制在4小时40分钟左右,由于上一次彩排超时明显,本次彩排最重要的调整就在于对于整台节目进行了“压缩”。

春晚节目组首先发布微博称已经将原本的38个节目删减至36个。至于被弃用的是哪两个节目,该微博称“具体哪些节目能和我们见面,除夕之夜才见分晓”。

几乎同时,人气偶像明星鹿晗发微博疑似承认已退出春晚:“能经历彩排,已十分高兴,实话说,不能坚持到最后还是有点失落,给大家添麻烦了,对于我所经历的一切,不管之前,还是以后,我都心怀感激。”随后,有关“小鲜肉”节目被毙的传闻甚嚣尘上。

此前的春晚彩排中,由鹿晗、吴亦凡、陈伟霆三名演艺明星加上亚运会一战成名的游泳运动员宁泽涛所组成的文体组合本有一个类似歌曲串烧的节目,由于四名阳光帅气的年轻人人气超高,网络上称其为“小鲜肉组合”并对这一节目颇为关注。

在提及此次节目删减时,春晚总撰稿于蕾并未直接回应鹿晗等人节目的去留,而是强调春晚将是面向所有年龄层面的观众的,感谢每一位为春晚付出的演员。尽管未有官方正面确认,但“小鲜肉组合”无缘春晚的“证据”似乎已经足够,除了鹿晗的微博,宁泽涛的教练叶瑾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宁泽涛并未参加今天的彩排,而是按计划参加训练。

除此以外,此次彩排还曝光了一些春晚的节目安排,莫文蔚将演唱《当你老了》、邓紫棋将首唱自己创作的新歌《多远都要在一起》,此前被曝光将演唱《从前慢》的刘欢将在春晚舞台上与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合作。

经过第五次彩排,羊年春晚最终确定了21个歌舞类节目、9个语言类节目、6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记者 高凯)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彩排 春晚 央视 压缩 证据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