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凤台开发区新春“送健康”免费义诊暖民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凤台开发区新春“送健康”免费义诊暖民心

为敬老院老人量血压

为了让老人们过个健康的春节,安徽凤台开发区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之“送健康”活动。2月11日下午,安徽凤台经济开发区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在院负责人的带领下,不顾严寒来到敬老院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免费义诊, 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与温馨。

刚踏入敬老院大门,陈群医生看见老人就亲切的说:“老人家我们来给你们免费义诊来了,让老人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过大年”。胡从香老人今年86岁高龄,由于眼睛疾病与血压高方面等问题造成生活极为不便。陈群医生听到这种情况后首先来到老人屋内先为老人家解开厚厚的外套,安装好测量仪器后,便耐心地询问老人病情及告知注意事项,并说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接着又来到另一位老人身边,为他量血压听心脏,并嘱咐老人注意血压稳定情况,按时吃降压药,保持良好的心情。老人说:“平时对自己身体不了解、不重视,现在好了,你们亲自上门来服务了,真是太好了,感谢你们和领导对我们的关怀!”

活动中,医务人员视老人如亲人,耐心细致地为老人把脉、量血压、心脏听诊,处处做得认真、体贴,并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医护人员还针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种疾病在日常生活中的预防及药物使用问题,耐心细致地逐一做了回答,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