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高台县:交警大队“五严格”措施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措施,高台县交警大队采取“五严格”措施,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一是严格源头管理,对所有参加春运的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一次面对面宣传教育。凡去年交通违法记分满12分,驾驶员逾期未审验,超速20%以上和超速50%以上交通违法行为,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且负有主要责任的驾驶人,一律不准从事营运。

二是严格路面管控,对7座以上营运客车,旅游包车等重点车辆一律实行“逢车必查,逐车登记”切实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

三是严格治理隐患,对辖区内零点2-5时禁止客车通行。四是严格应急管理,春运期间以“拒绝酒后驾驶”、以“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重点,摆放制式宣传板,发放提示卡,大力形成以“春运为主题”,“幸福回家路,交警伴你行”的浓厚氛围。

五是严格宣传教育,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着力宣传冬季交通特点和出行应注意的事项,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并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 薛朝华 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郑继宏 张玉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