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瓜州县:瓜州巷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谢谢,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在春节前为我送来了米和油,真的谢谢你了!”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魏松林老人紧紧地握着在职党员祁军的手激动地说。

2月13日,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组织20余名认领了服务岗位的在职党员志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认领了帮贫扶困岗的党员们争纷奔走到各自的帮扶贫困户家中,有的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有的为贫困户送去了现金,让老人自己买点日常必用品。

二中的秦启莲老师认领的岗位是扶贫济困岗,当天下午,她带着一桶清油来到的瓜州巷社区残疾老人赵生武家中,与老人聊天,听老人说过年的事儿,关切的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在瓜州乡政府工作的党员张永红,拿着一桶清油看望了贫困残疾老人陈金贵,在老人家中讲解了党的方针政策,法规知识及助老助残的相关政策,在看到老人家庭贫困时,又为老人送去4套旧衣服。

认领了环境卫生岗的党员们集中在社区门前,跟随社区的环卫专干,拿着清扫工具走进了居民区,清理死角卫生,营造干净明亮的生活环境。

认领了物业管理岗的任廷贵、王德明等在职党员在各自所居住的小区内,主动为业主协调解决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到业主家中征询业主的诉求,让小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的理念家喻户晓。(记者 薛朝华 通讯员 魏金龙 徐蔺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