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通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2日下午,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大同市就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召开专题通报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梁凤书、柴树彬、李世杰、王克建、姚生平、马斌、郜向华、孙利仁参加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向东进行了情况通报。

通报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持续推进“四风”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全市县级以上领导班子在整改方案中,围绕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转作风、惠民生、促发展等各个方面,共列出整改任务5504条,截至去年底,已完成整改任务4999条;在专项整治方案中列出整治任务2372条,已完成2198条。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面,大同市结合工作实际,在中央21项专项整治任务的基础上,确定了29个专项整治内容。在制度建设计划落实方面,我市按照制度建设要务实管用,确保可执行、可监督、可检查、可问责的要求,截至去年底,全市县级以上活动单位已制定并发布制度4242个,正在制定修订的制度810个。在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方面,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班子查找的问题、自觉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共列出176项个人具体整改措施,截至去年底,已整改销号的有154项,正在整改的有22项。

通报指出,大同市教育实践活动在整改落实上虽然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整改进展不平衡,方案不具体,措施不聚焦;改得深浅不一,容易改的改了,难度比较大的、层次比较深的、需要上下左右联动的改得少、改得慢;只改了一阵子,改得不彻底;明的改了,暗的没改,整改没改到“神经末梢”等。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不放松,持之以恒把反“四风”整改落实工作抓下去,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李俊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严格了党内政治生活,更好地运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通过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得到了很大改变,思维、工作、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一定要珍惜和用好这次活动取得的成果,继续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反思自己哪些做到了,哪些还没有做到,进一步进行整改落实。下一步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抓住不放,善始善终。要对照二次问题清单,对没有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尽快一项一项落实,落实一项、整改一项、销号一项。要抓住关键的少数进行重点突破,重点考核。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结合整改实际,认真搞好“四个一”工作。要继续抓好29项专项整治,特别要突出抓好信访突出问题、农民工工资支付、春节违规收送礼金红包“三项整治”,防止虎头蛇尾、有头无尾。(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