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班牙橄榄油美好生活大使馆在上海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班牙橄榄油美好生活大使馆在上海开幕

西班牙橄榄油产业联合组织全球大使迭戈•格雷罗和中国站大使孙晓鹏在开幕式上一起为现场来宾用西班牙橄榄油烹制各色米其林水准的美食。

由西班牙橄榄油产业联合组织设立的美好生活大使馆活动(The Good Life Embassy) 2月12日在上海Green & Safe 餐厅开幕。

美好生活大使馆是西班牙橄榄油产业联合组织举办的全球推介活动, 活动开始于墨西哥,随后走过法国、俄罗斯、德国、英国、巴西、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站为本次全球活动的最后一站。

“西班牙橄榄油产业联合组织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认识、享受西班牙橄榄油的独特风味和品质,” 西班牙橄榄油产业联合组织全球大使迭戈•格雷罗说。

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Rodrigo Aguirre de Cárcer和西班牙橄榄油产业联合组织理事长Teresa Perez Millan应邀出席。

格雷罗和中国站大使孙晓鹏在开幕式上一起为现场来宾用西班牙橄榄油烹制各色米其林水准的美食。 两位品牌大使在餐饮界均有不俗成就:格雷罗在任西班牙马德里阿拉德餐厅行政主厨期间荣获米其林二星餐厅,近期因开办个人餐厅DSTAgE再获得米其林一颗评星;孙晓鹏作为著名美食博主,曾出版多本畅销美食类专著。

中国一直是西班牙橄榄油主要的消费市场。2005年前,中国在全世界橄榄油市场的消费比重较低,当年进口量仅为3, 826吨, 其中1, 628吨来自于西班牙。 格雷罗介绍说,最近十年间,中国的橄榄油消费市场正在发生巨大转型,这个转型过程主要归功于自2009年以来,西班牙橄榄油出口商的努力推广。

目前,西班牙橄榄油在中国的销量已是成倍数增长, 2013年占中国市场约61%的比例,成为中国橄榄油进口市场的领导者。

西班牙橄榄油在质量、生产、销售和出口等方面均全球领先。平均年产量为140万吨,占全球橄榄油产量的50%。

“西班牙橄榄油是地中海饮食的精髓,也是人们对美好生活期望的重要指标,它让人可以健康地享受美食,” 格雷罗补充说。

美好生活大使馆活动为美食爱好者设置了三天的体验活动,其中包括融合早餐、营养配餐、西班牙小食、情人节食谱以及新年食谱等主题。在接下来的三天中,两位大使将与美食爱好者们一同体验西班牙橄榄油的奥妙,并鼓励将西班牙橄榄油运用到日常饮食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