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单板滑雪世界青年锦标赛组委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中国滑雪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的2015年单板滑雪世界青年锦标赛将于3月9日至15日在亚布力滑雪场举行。2月11日,2015年单板滑雪世界青年锦标赛组委会正式成立。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比赛共设5大项10小项的比赛,包括男女U型场地、平行大回转、平行回转、坡式障碍赛和追逐赛。这次比赛,是我国首次承办国际雪联A级比赛赛事,同时也是我国在申办2022冬奥会关键时刻,向国际雪联展示我国承办重大比赛水平的最佳机会。同时,也将为黑龙江省承办2016年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奠定非常好的基础。

本次单板世青赛,同时还是2016年冬季青年冬奥会的资格赛,所以备受各国重视。截止2月10日,除中国外,安道尔、巴西、克罗地亚、西班牙、智利、斯洛文尼亚、新西兰、波兰、哈萨克斯坦、乌克兰、比利时、保加利亚、荷兰、意大利、捷克、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立陶宛、匈牙利、芬兰、日本、法国、瑞士、加拿大、奥地利、美国、韩国共28个国家报名参赛,运动员266人,教练领队111人,国际雪联官员11人,总人数为388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8日。预计报名国家将超过30个,总人数超过400人。加上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媒体,届时,将有1500人直接参与本次单板世青赛。这已经成为亚布力滑雪场乃至我国承办的,人数最多、水平最高、国家最多、规模最大的世界顶级单板滑雪盛大赛事。

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为了承办好本次比赛,黑龙江省体育局展开了各项筹备工作。成立了筹委会,统筹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单板U型池场地、单板追逐场地、平行回转场地和平行大回转场地的造雪全部结束,得到国际雪联专家的肯定;在比赛期间,为了方便运动员和裁判员等出行,将开通各宾馆至比赛场地的班车;此次比赛还将在哈尔滨的高校招募120名掌握英语、俄语的优秀大学在校生作为志愿者,为赛会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