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2日下午,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车秀兰主持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报告说,根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议案截止时间,到2月11日12时,会议秘书处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 41件,其中3件作为议案,由会议主席团交付有关专门委员会办理,办理情况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向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作出书面报告;其余38件,作为建议,由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交有关机关或组织研究办理,并按有关规定答复代表。

会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吉林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吉林省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通过的各项候选人名单,确定为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进行选举;通过的人选名单,确定为正式人选名单,提请全体会议进行表决;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关于吉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吉林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吉林省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上述决议草案经全体代表审议后,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