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大代表张显:做好电商平台 把吉林省高端的绿色有机生态产品推向全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大代表张显:做好电商平台 把吉林省高端的绿色有机生态产品推向全国

松原市人大代表张显。(刘晓 摄)

近年来,绿色有机生态食品成为市民们热议的话题,两会期间,来自松原市人大代表张显就对吉林省高端绿色有机生态产品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吉林的特色产品在全国是首屈一指,也是很有名气,像吉林省的长白山系列特产,人参、鹿茸、林蛙油、蜂蜜等等这些特色在全国是很出名的。”北显公司董事长张显认为,吉林省的农特产品应该有自己的产品系列,在全国范围内招商加盟。

电商平台作为社会主流的购物渠道,越来越广泛的出现在百姓的生活中,而吉林的绿色有机生态产品更应该利用好这样一个平台。张显表示,要把吉林省的特色产品整合起来,打造了电子商务团队,把吉林省的特色系列的高端产品,用电子商务平台打造出去,这样企业能快速发展对吉林省的经济是一个大的拉动。

吉林省的加工企业有四千多家,粮食企业一千二百多家,做好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很有必要。今后,北显集团要依托这种优势,把吉林省高端的绿色有机生态产品面向全国去推广,甚至面向全世界去销售。(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