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高考初定“1+3”方案 明年异地高考将全面放开

深圳商报姚嘉莉 2015-02-12 15:0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广州2月11日电】(特派记者姚嘉莉)今天,全国人大代表、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广东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将于今年出台。作为其中的重头戏,高考方案将争取在3月底上报省委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由省政府常务会议审定,最后报教育部审核批准。

广东教育综合改革时间表预计很快出台

今天,《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教育综合领域改革的实施意见》正式在省政府网站上公布。作为广东未来中长期推行教育综合改革的纲领性文件,该实施意见内容涵盖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改革招生考试制度以及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罗伟其表示,这项工作有时间表、分工表,紧接着会出台这项工作的“施工图”,即相应的分工计划,目前正在制定,预计很快出台。

在学前教育方面,罗伟其表示,广东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正在制定,争取今年上半年出台,其着重点是继续提高办园质量和数量,更多地推行普惠制,“入园贵”将会是重点解决的问题之一。目前,广东将尽力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