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运长途列车改签概率接近于零 候机最好提早3小时

深圳晚报黄楠 2015-02-12 15:0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运长途列车改签概率接近于零 候机最好提早3小时

春运长途火车票几乎不可能成功改签,旅客记得预留足够候车时间。深圳晚报记者 陆颖 摄

深圳晚报讯(记者黄楠)春节临近,返乡客流逐日增多。记者了解到,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赶不上火车的事有所增多,平时可以改签,春运可能连改签都改不了,行程很可能不得不取消。

火车候车最好提早1小时

春运开始后,旅客需实名验证才能进站候车。验证时需“票、证、人”三者相符,出示的证件需与购票时使用的证件一致。

深圳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春节将至,市区难免拥堵,建议旅客提早1小时到站,预留足够的进站时间。”多名旅客结伴同行的,在进入验证区前,应将车票、有效身份证件分发到每一名旅客手中。接受验证验票时,由旅客本人将自己的车票、有效身份证件交给工作人员,这样可以提高验证进站通过速度。

如果实在赶不上火车,根据规定可以改签当天的车次,但是春运期间大多数车次的车票早已卖光,根本没有改签的空间,“长途改签的概率接近于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春运 旅客 航班 列车 漏乘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