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女子马拉松三八节拉开大幕 志愿者全部为男性

羊城晚报沈婷婷 2015-02-12 15:0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羊城晚报讯记者沈婷婷报道:有没有见过一个马拉松比赛全部都是女性,而且志愿者也将全部都是男性?3月8日,中国首个女子马拉松比赛即将在深圳拉开大幕。值得注意的是,赛事报名费的四分之一以及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将注入深圳市慈善会·市妇联贫困妇女儿童救助基金,以便更好帮扶贫困妇女和罹患重大疾病的女性。

3000名跑者参加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罗湖区文化体育局等单位协办,2月10日在罗湖体育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本次大赛设全程42.195公里,参赛选手均为女性,是中国首届真正意义上的女子马拉松,吸引了3000名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女性跑者。比赛时间为2015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届时西班牙、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女性将在这天起跑,挑战不同城市的马拉松赛道。

赛事设三个组别,分别是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马拉松体验组(5.5公里)。除了个人报名参与,深圳市各级妇女组织将发动组织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等优秀妇女团体参赛,展现深圳女性的风采。

奖牌为纯银项链

中国(深圳)女子马拉松将打造专为女性设计的马拉松完赛奖牌,它不再是传统的马拉松奖牌而是天天可以配戴的纯银项链。无论是全程组、半程组还是体验组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赛均可获得一条本次大赛专属的完赛项链,凸显时尚和创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女子马拉松 男性 马拉松比赛 赛事 报名费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