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津门楹联第一街”举办主题联墨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津门楹联第一街”举办主题联墨展
“津门楹联第一街”主题联墨展活动现场。

两袖清风身更爽,一身正气梦尤香。昨天(2月11日),津门楹联第一街——河东区唐家口街道举办的“爱联倡廉,送福祝福”主题联墨展,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加。应邀出席活动的机关事业单位代表获赠“廉洁联”;社区居民收获“幸福联”。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即,享有“津门楹联第一街”美誉的唐家口街道充分发挥楹联在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街域14个社区精心组织开展了“爱联倡廉,送福祝福”主题征联活动,共征集“廉洁联”、“和谐联”作品300余副。他们从中评选出近百副优秀作品,由社区书法爱好者书写成幅进行集中展示。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上,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楹联佳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或驻足品味楹联作品,或饶有兴致地参与有奖“对对子”,到处洋溢着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中,唐家口街道还分别向出席活动的机关事业单位代表赠送了“廉政联”,向社区居民朋友赠送了“幸福联”。

据介绍,春节前夕,唐家口街道和各社区居委会一起将把1400余份对联和福字送到附近机关企业单位和社区居民家中。天津市第七中学的学生志愿者小分队也将利用暑假时间,把写满新春美好祝福的对联、福字贴到社区楼门栋口,为新春佳节增添幸福温馨、文明和谐的深厚节日氛围。(通讯员 王瑞民 刘泽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