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自泸赤多车追尾 金堂男子挥舞红衣救数十辆车

成都商报袁伟 姚永忠 罗敏 蒋麟 2015-02-12 11:0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讲述

生命最后一推

救了妻子 他却走了

28岁的泸州籍男子杨家缘是此次事故中的两名遇难者之一。昨日,他和妻子在下车跑往安全地带的途中,背后冲来一辆大货车,生死瞬间他一把将妻子推倒在地。这一推,他救了妻子一命,自己却不幸被货车卷走遇难。

昨早,杨家缘和妻子、母亲及姐姐一家驾车从成都出发准备回老家过年。他和妻子刘丹开的是一辆黄色比亚迪轿车,姐姐一家及母亲则在随后一辆车上。他的妻子刘丹回忆,他们的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前方已有不少车撞在一起,他们的车也与左侧一辆小货车发生擦挂,随后她和丈夫赶紧下车准备跑到安全地带。由于夫妻俩遭遇车祸的地点正处在成自泸高速成都至自贡方向转内宜高速的匝道口,夫妻俩便跑进主道与匝道之间的绿化带中。

她说,她和丈夫刚跑进绿化带,突然听到背后传来喇叭声,回头一看,一辆大货车朝他们冲来,生死瞬间,丈夫在她右肩上推了一把,她倒在了地上。等她反应过来,丈夫已没了踪影。此时,大货车已冲进匝道侧翻在地。听说货车旁有人躺在地上,她跑过去一看正是丈夫,当时已无气息。“如果他没推我一把,我肯定也被货车撞了。”刘丹说,下车时,丈夫还拨打姐姐的电话,提醒她前面出车祸了。“电话还没打完,后面便有车冲了上来。”

昨日下午,刘丹仍沉浸在悲伤中,她说近年她和丈夫在成都、昆明做服装生意,“我们正准备要孩子,还打算补一场蜜月旅行,但现在一切都不可能了”。

一名自称是涉事货车司机妻子的女子说,丈夫已被交警带走。她说,他们准备运一车药品到广西。货车本来该直行,事发后丈夫告诉她,因为前面有很多人和车,转入匝道是为了避免更大伤亡。对此,自贡交警表示,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此次事故的另一名遇难者名叫马杨军,他躺在一辆客车的车轮下,其死因正在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男子 丈夫 红衣 车行驶 追尾事故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