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宣传工作:突出“七个重点” 实现“七个提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日上午,大同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为开创我市弊革风清、富民强市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要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为重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升干部群众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自信和认同;以着力为全市工作大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新闻舆论宣传,努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进一步强化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努力提升全社会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文艺精品创作,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努力提升文化产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以落实党委领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重点,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管理责任,努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掌控能力;以加强自身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宣传干部队伍的能力与素质。

会议还以下发通知、文件的形式,就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外宣传工作、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作出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外宣办主任、网信办主任,部分市直单位、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省驻同新闻单位负责人,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李雪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