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情暖德格 成都高新区为德格募集善款181万余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1日,“情暖德格ž共筑爱心——成都高新区对口德格县慈善爱心募捐捐赠仪式”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代表成都高新区爱心企业、慈善人士向德格县政府、德格县红十字会移交了在“情暖德格 共筑爱心”慈善爱心募捐活动中所筹的全部善款,共181.6万余元。

去年12月,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发起“情暖德格ž共筑爱心”大型慈善爱心募捐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慈善捐赠,进一步关爱藏区贫困学生和基层群体,促进德格民生事业发展,逐步形成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援藏工作新格局。此次募捐活动得到成都高新区社会各方的响应和支持,共有37家企业和部分慈善人士参与捐赠。

自2012年7月以来,成都高新区按照全省援藏工作部署,对口援助甘孜州德格县。成都高新区先后派出2支援藏工作队前往德格县,开展对德格的长期对口援建。3年来,成都高新区累计投入援藏项目资金1.2亿多元,在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德格大力扶持,使德格县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援藏工作初见成效。

据悉,下一步,成都高新区将在继续加大德格旅游基础设施投入的基础上,全方位对德格的自然景观、民俗文化、特色产业进行包装推介,着力做大做强德格传统的藏医药及民族手工业,继续加大民生事业投资,稳步提升德格民生事业发展水平。此外,将继续开展对干部队伍以及医生、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提升德格县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高新区 德格县 募集善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