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化数字化战略 实现挑战性变革——大都会人寿中国2015布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举行了2014年度总结暨2015年启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大都会人寿首席执行官谭强表示,新的一年,大都会人寿将深化数字化战略,实现挑战性变革。而在15年伊始,大都会人寿推出了支付宝钱包项目,成为首个进驻支付宝钱包的合/外资企业。

2014年6月,大都会人寿成为首家获批入驻上海自贸区的合/外资寿险公司; 14年11月,大都会人寿中国数字化平台落地,使得公司从产品供应商转型为解决方案服务商,更加注重客户的自主性与体验。2014年大都会人寿实现总保费收入67.5亿元,同比增幅19.1%,总保费排名位居合/外资寿险公司第3位。

数据显示,2014年互联网保险业务规模迅速增长。据初步统计,14年全行业互联网保险业务收入超过870亿,同比增长174%,已成为保险行业增长的“潜力军”。在此背景下,近期上线的大都会人寿支付宝钱包项目,是互联网时代保险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对消费者来说打开支付宝钱包,进入“财富”,选择“我的保障”,就能看到大都会人寿推出的“全年自驾车意外险”,为消费者乘坐或驾驶自驾车提供全年每天24小时的保障。

谭强表示,新一年大都会人寿的经营策略将着眼于实现数字化渠道运营的常态化和一体化,积极推进数字化平台的整合,从而更好地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互联网思维运用于保险行业,向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在未来3-5年内,公司将进行全渠道、全产品的多元化战略转型。

“新国十条”的颁布使得发展保险业上升到国家战略,未来国家还将陆续发布包括个人税延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健康险税优政策等举措来支持保险业。在此背景下,健康险将成为2015年大都会人寿主要的产品开发策略之一。公司将深入研究个人税延型养老保险、商业年金保险和健康医疗保险等领域,并保持对未来市场变化及政策的密切关注,寻找合适的时机。谭强同时还表示,大都会人寿作为具有近150年悠久历史的公司,在欧美市场及亚洲发达国家市场的养老方面表现出色,“通过借鉴成功的养老产品经验,我们希望为中国市场作出贡献。因此健康、养老险也是大都会人寿未来发展的趋势。”

(实习记者 王子嘉)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