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店员点货被反锁仓库里 14楼接连抛下两包求救内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店员点货被反锁仓库里 14楼接连抛下两包求救内衣

店员点货被反锁仓库里 14楼接连抛下两包求救内衣

  店员点货被反锁仓库里,她大喊没人听见,身上又没带手机

  14楼接连抛下两包求救内衣

  2月9日下午4时许,正在南宁市朝阳路钻石广场楼下保管电动车的庞女士正在忙碌着,突然听到“啪”的一声,有东西掉在了她的面前。庞女士吓了一跳,定睛一看,竟然是一件包装完好的某品牌保暖内衣。正当庞女士疑惑不解不知该件衣服从何处掉落下来时,头顶上又划过一套,此时,庞女士发现两套保暖内衣里都夹有字条,还写有救命字样的几个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庞女士赶忙向附近的朝阳警务站报了警。

  巡警支队朝阳警务站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查看了两套保暖衣,其中一套内附的白纸上潦草的写着:“救命,我在十四楼,被锁在仓库里面了,救命啊!” 另一张纸上的内容大意是:请路人帮忙到金朝阳某品牌内衣店内寻找店长拿钥匙开门。随后,民警找来店长打开了仓库的房门。被解救出来的女子高兴地抱着店长又笑又跳,还感谢了热心的庞女士和民警帮助她脱困。

  民警通过了解得知,这名女子姓范,20岁,是一家品牌保暖衣的员工。当天下午2时许,上班打卡后,小范与同事到仓库清点货品。由于仓库分为里外两间,堆放的服装很多,两人商议分头清点,小范则在里间清点了起来,由于精神太过集中,以至于同事清点完出门前喊叫自己时,都没有听见。其他同事则误以为小范早已经先下楼了,便将门反锁后离开了。等小范发现房门被反锁冲出来呼喊时,早已没人听得见了。由于工作时间公司规定不允许携带手机,小范一时无法联系呼救。怎么办?情急之下,小范想到,可以通过往楼下抛写有求救字样的服装引起路人注意,从而来帮助自己脱困。

  小范告诉警务站的民警,她当天下午2时上班,要晚上打烊才下班,如果不是幸运获救,真不知道要在仓库等到几时才能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小范 民警 2009年 抛落 仓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