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店员点货被反锁仓库里 14楼接连抛下两包求救内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店员点货被反锁仓库里 14楼接连抛下两包求救内衣

  警方提醒

  高空抛物很危险,求救也要三思

  “我当时没有手机,心里太着急,就想尽量引起楼下人的注意,所以往窗外丢了两件衣服。”回忆整个经过,小范觉得自己也有疏忽的地方。

  民警表示,通过该起事件可以发现,小范自救的方式虽属无奈之举,但有欠妥当的地方,更应该考虑周全。小范从14楼高空抛投有重量的保暖衣求救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由于重力惯性作用,保暖衣的冲击力还是很大的,极易误伤到路过的群众。范女士可采用重量较轻的纸张,简明写下求救内容揉成纸团,往楼下多投掷几次引起路人注意的方式来达到获救的目的。

  相关新闻

  高空抛物致人伤亡事件可不少

  ●2000年5月10日夜,重庆市民郝某路过学田湾正街65和67号楼下时,一只从天而降的烟灰缸将其当场砸昏。

  ●2007年1月,一名女士抱着女婴经过广州市荔湾区芳村一幢楼下时,一块由高空抛落的瓷片打中毛太太怀中的女婴。

  ●2006年5月31日晚,深圳向南小学学生小宇经过一幢名叫“好来居”的高层居民楼时,被楼上掉下的一块方形玻璃砸死。

  ●2009年,重庆巴南区农民袁正敏在渝州新城2号楼下摆摊时,一根叉棍从天而降,栽进她脑袋正中,把一旁的丈夫吓呆了。经鉴定,袁正敏目前轻度智力缺损,构成七级伤残,颅骨缺损构成十级伤残,左侧肢体也是十级伤残。

  ●2009年4月18日上午,广州海珠区凌女士抱着3个月大的女儿欢欢和丈夫在买菜回家途中,突遇半块红砖从高空飞坠而下,刚好砸中欢欢的头部。欢欢被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009年,一根6米多长的钢管,从40多米高空坠落,穿透一楼升降机的顶部,击中吴松凤头部,致其死亡。

  ●2009年5月3日中午1时许,在香港荃湾享成街及享和街交界一幢大厦,疑有腐蚀性液体泼下,一男一女受伤,送仁济医院。(综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小范 民警 2009年 抛落 仓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