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消费节第二轮优惠活动来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题:购物抽红包、兑换现金券、折上折、超值换购……

消费节第二轮优惠活动来了

春节、藏历新年越来越近了。街上的年味儿越来越浓,随处可见市民拎着大包小包回家。由拉萨市商务局和西藏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二届消费节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大商家纷纷推出第二轮的优惠活动,争取在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再创销售高峰。

昨日,记者走访了解活动情况,各大超市负责人纷纷表示,活动期间保证货源充足、质量上乘,并且在原来的优惠上再降价,除了促进消费之外也给市民带来一个热闹又实惠的年货抢购环境,让大家得到实惠,开开心心过个年。

【抽奖】凭小票抽红包 百益提供年夜饭惊喜

“看着现在购物势头这么好,我们趁机又推出了新的优惠活动,在百益超市赛康、广场、西郊三家店购物的顾客,可凭单张小票抽红包,并且还有年夜饭惊喜。”百益超市赛康店一位导购员介绍,此活动2月13日开始,2月26日结束。顾客购物满188元即可抽红包1个;满288元可抽红包2个;满388元可抽红包3个(单张小票最多抽3个),如果抽到5元、10元现金券,可当场使用,还有年夜饭大惊喜。此外导购员也表示,百益超市从1月30日开始至2月12日开展的“买年货送年货券”活动中的年货券可以使用了,顾客手里的年货券无论是10元的还是20元的都可以拿来使用,当现金现场消费。

据百益超市销售总监侯建军介绍,这些活动主要为了带给顾客更多的实惠,商品都已经是最低的价格了,甚至部分商品亏本销售。

【打折】新一轮优惠开始 乐天推出折上折活动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乐天超市看到,虽然不是周末,但顾客比平时多了好几倍,收银台处更是排起了长龙。乐天超市店长李志强表示,超市新一轮的优惠活动今起一直持续到26日。“为了吸引顾客,我们在打折促销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再打折,将商品价格降到最低,与之前相比让利的幅度更大,而且还有9折打折卡活动,从这几天的人流量和销量来看效果很好,真正做到了给顾客实惠,顾客反映也相当不错。”李志强表示。

“趁着超市搞活动,多买些食品回家,这些都是孩子们爱吃的。”正在排队的市民拉姆表示,因为自己是乐天超市的老顾客,所以超市里商品的价格她都比较清楚。平时她买一购物车商品最少也要三百多元,现在是活动期间,这些商品本来就是特价,加上会员卡,再加上9折购物卡,整整便宜了一百零三块钱,她觉得十分开心。此外,在采访中,记者也走访了圣美家超市、四丰电器、苏宁电器等商家,他们都向记者表示,自从2月1日消费节开展以来,商品的销量比平时上涨了很多,而且预计以后几天会更好,所以纷纷制定了新的优惠活动,继续吸引市民来采办年货,将拉萨市第二届消费节推向高潮。

【换购】新年购物优惠多 乐百隆有超值换购活动

“满眼都是特价商品,什么都想买一点回去,可是太多带不回去,只能等明天再来买。”和奶奶一起来购置年货的小李说。

乐百隆超市负责人白俊文表示,为了吸引更多顾客,超市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2月18日前,首先是“超值换购更划算”活动,在乐百隆超市购物满58元,加2元可换购拉萨啤酒一瓶;满118元,加15元可换购鸡蛋一板;满188元,加25元可换购福临门1.8L油一桶。其次是“购年货换购物卡”活动,购物满800元可领取50元年货卡一张;满1500元可领取100元年货卡一张;满2500元可领取200元年货卡一张;满3800元可领取300元年货卡一张;满5000元可领取500元年货卡一张。

此外,乐百隆超市还推出了“迎新春购物送对联”活动,凡购物满98元的顾客,可凭小票领取“对联+福字”一套。还有一些特价商品和活动,例如,10日-17日期间,凡一次性购买年货满188元就送红包一个,每天限前200名。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乐百隆超市将大厅打造成年货大街,给市民营造出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气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百隆 百益 活动 小票 藏历新年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