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影协文艺志愿服务团在西双版纳慰问演出

云南日报赵汝碧 2015-02-11 14:33: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日晚,景洪市澜沧江畔的告庄西双景文化广场彩灯闪烁,歌声飞扬。“我们的中国梦·英雄赞歌”中国电影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西双版纳慰问演出在这里举行。

中国文联副主席丹增出席活动,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康健民致词。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省文联、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宣传部联合主办。

著名演员、编剧英壮,央视《世界电影之旅》主持人居文沛共同主持晚会。“唱作才女”姚林辉激情演唱《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序幕。著名电影艺术家岳红、赵晓明表演诗朗诵《亮剑湄公河》,著名京剧演员于兰演唱京剧《杜鹃山》选段,著名电影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携手高唱《游击队之歌》,郑斯仁、德姬、岳以恩等演员、歌手也献上了歌曲。演出声情并茂,高潮迭起,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演出间隙,艺术家们慰问了战斗在西双版纳禁毒一线的边防武警、缉毒民警。(记者 赵汝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