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任性司机比剪刀手调戏电子眼 交警出“拳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任性司机比剪刀手调戏电子眼 交警出“拳头”

近日,成绵广高速路上,一辆成都牌照小汽车的驾驶员对着摄像头摆出照相留影的经典剪刀手,没想到这个即兴的动作刚好被监控拍了下来。昨日,成绵广高速交警三大队交警认定“有妨碍其他安全驾驶的行为”,司机将会被交警罚款200元、扣2分。

摆剪刀手“调戏”高速监控

2月7日,该大队三中队民警李超在调取辖区高速公路驾驶员违法行为证据时,监控在2月4日中午抓拍的一张照片引起了民警注意。

照片中,一辆大众轿车在途经京昆高速绵广段金子山往绵阳方向4公里处时,司机竟对着监控做了一个剪刀手动作,还冲着摄像头微笑。任性车主“调戏”高速监控的行为,被监控瞬间拍摄下来。

“该路段为管制路段,他用右手对着摄像头做了个‘V’字,在行车过程中右手已脱离了方向盘。”民警李超介绍,“图中驾驶员看着摄像头,视线是往上,有可能忽略前方道路的情况,这样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据介绍,成绵广高速去年更新了监控系统,占用应急车道、超速等违法行为经常被抓拍到,“更新监控系统后,对着监控微笑比剪刀手还是首次抓拍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剪刀手 拳头 司机 道法 摄像头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