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奇葩男子左手苹果5S右手苹果6 吃200元火锅却不付账

重庆晚报杨帆 2015-02-11 11:08: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奇葩男子左手苹果5S右手苹果6 吃200元火锅却不付账

▲火锅店领班熊大姐看着小李用苹果手机却不付饭钱,表情很无奈。

■重庆晚报记者 杨帆 见习记者 刘浩 摄影报道

左手拿着苹果5S手机,右手拿着苹果6手机,这样的人付不起200元的饭钱,你相信吗?前日晚,这一幕在沙坪坝区陈家湾一家火锅店里上演。

当晚7时40分,小王和小李两个年轻人走进陈家湾一家火锅店,消费了207元。酒足饭饱后,两人坐在桌前玩起手机,一直坐到晚上9时左右,小李起身一边打电话一边往门外走,小王跟了出去。

“你们还吃不吃?”火锅店领班熊大姐赶紧跟出门问。“肯定要吃啊。”走在后面的小王回答。看熊大姐一直跟着,小王有些不高兴,又吼了一句:“跟着干什么?又不是不给你钱。”在路上转了20多分钟,小李跟小王没有甩掉熊大姐,又绕回了火锅店。

“你去把钱给了嘛。”小李对小王说,随后把手上的手机递给小王,径直走了。

“臭小子,居然想骗我手机。”小王开始骂骂咧咧,说小李是骗子,用火锅店吧台的座机拨打了110。渝碚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小王仍拒绝付账,坚称自己是受害者。

到派出所后小王交代,他跟小李是在超市打工认识的。当天下午,小李说要请他吃饭,吃完后却没有买单,还借了他的苹果6手机打电话。眼看小李打着电话走出火锅店,小王心生警觉,跟了出去,后面还跟着等人买单的熊大姐。

小王说,小李一路上一会儿喊他买水,一会儿喊他买烟,想支开他,他都没有上当,最后把手机要了回来。对于火锅店的账单,左手拿着苹果5S手机、右手拿着苹果6手机的小王表示自己身上没钱。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小王打电话叫朋友来买了单。目前,民警已针对小李试图诈骗小王手机一事展开调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苹果手机 火锅店里 小王 男子 奇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