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展专项整治 贵阳火车站变清爽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赵松 左春林 2015-02-11 10:2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春运开始以来,随着打工流、探亲流及商务流高度叠加,贵阳火车站再掀客流高峰。不少不法商贩趁此期间在火车站周边随意占道摆摊设点、非法营运、喊客拉客,严重妨碍正常的春运秩序。

针对这一乱象,昨日南明区春运协调指挥部联合相关部门,分成两个执法组同时出击,重点对遵义路、火车站广场周边区域采取合围的方式进行联合集中整治。经过两个小时的联合集中整治,共取缔无证占道经营摊点80余户、清退延伸门面及摊点50余户,收缴落地广告牌17块、LED显示屏3个,现场收缴、销毁煤火炉灶16眼,清理黑售票点12个、暂扣非法营运两轮摩托车9辆,开具违停罚单5张、查扣“三无”食品30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春运 三无 火车站广场 非法营运 专项整治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